沒人要求我但我就硬要搞一個嫁妝

 

其實根本沒人要我準備嫁妝

大人還說好麻煩妳幹嘛要用這些

但我就是想要用

我覺得傳統習俗很有趣

所以甚麼我都想要弄一下

 

 

沒人要求我但我就硬要搞一個嫁妝

如圖片所示

我的嫁妝就是這些

大小臉盆, 變成大創的小臉盆跟超小臉盆

針線盒也是大創買的 還有蕾絲花

很可愛只要39又很實用 當天被伴娘立刻拿來縫衣服了 XD

肥皂盒跟漱口杯也是大創

還有小小水桶也是大創

拖鞋是宜得利家居買的 好像49, 放在婆家冬天可以穿

毛巾也是宜得利買的 39

牙刷牙膏是我家裡本來就有些新的

 

以上只花了371 搞定我的嫁妝

 

最左邊的藍藍的是毛巾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帶那個

就順手從我們家偷出來的 XD

喔喔

還有最重要的尿桶啦

很多人都買小北鼻用的 說以後生小孩可以用

但我覺得我又沒這麼快要生

所以我當機立斷

回家偷了個TOTO小馬桶

他是存錢筒

我家的尿桶 XD

人家說袋尿桶代表財庫

我直接帶了馬桶

而且還可以存錢

應該算是名副其實的財庫了吧!

 

嫁妝們

這一堆東西就用紅布裝起來

因為嫁妝店賣的紅布本來是要拿來裝大臉盆的

但我東西實在太小

就有點空洞 XD

 

然後我也很乖的帶了兩個行李箱

一個是舊的復古行李箱

哈囉楊太太  

( 右邊紅紅的那個 )

被我帶到新娘房使用

所以團體照裡面沒有他

 

另一個就是新的

因為我剛好也缺一個24吋的

不然出國都只有小的 或者是超大的

想說那就買一個好了!

裡面就塞滿滿衣服

我也裝了兩個紅包進去

但這件事根本沒人在乎也沒人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帶路雞兒

 

最後是我可愛的帶路雞

很可愛吧!

兩隻大的四隻小的

一半有花一半沒花

雖然他們都有雞冠

但我想就假裝有花的是母雞吧!

下面的雞蛋是蠟燭

生活工場買的

粉紅色還有小點點 也是超可愛啦!

帶路雞兒

 

最後放一張我花大錢買的新娘花

他是手工製作

我本來想珍藏一輩子

但結完婚 兵荒馬亂之後

他就不見了 Q____Q

我硬是買了個貴貴的新娘花

 

以上, 就是我們家完全沒規矩但我又硬要弄的嫁妝啦!

 

 

 

OS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筆桿書
  • 太可愛了!!!!禮物也是超可愛的!~~~
  • 謝謝你書書
    我覺得你的婚禮也好棒
    看起來好溫馨喔!!!!!
    可惜我們實在是太接近了無法互相參加 XDDD


    話說 你的文章我都有看喔!
    超好笑 XDDD
    文筆好好喔!
    怎麼不趕快出書啦!

    OSF 於 2013/06/28 08:57 回覆

  • 筆桿書
  • 謝謝>///<

    你太有心了!!! 做好多好可愛好可愛的小禮物>Q<~ 新婚愉快 美麗的新娘子 *^^*
  • 也祝你新婚愉快啦!!!
    我們都變人妻了耶 XDDD

    OSF 於 2013/07/03 09:05 回覆

  • cola2001
  • 這雞實在是太可愛了
  • :D

    OSF 於 2013/12/18 16:1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