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的雖然很有fu, 但不知道為何有點像儀照... :P  

關於婚紗地點

因為我們的攝影師是在台中

如果在台中拍的話

就不用加錢

其他地方就都要加車馬費

窮困的我們當然就在台中拍啦!

 

  

我第一個想拍的就是咖啡店

從去年八月開始

我們就四處跑了許多台中的咖啡店

每次一到台中, 就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拍照的地點

像什麼老樣咖啡, 老陳咖啡, 磨時間, 目覺, 呼嚕...等等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但這些咖啡店又好像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

後來無意間, 就發現了ino Home

他不但是咖啡店, 二樓還是民宿, 民宿的房間還有超大面窗!

這不是剛剛好就是我要的嗎!!!!!!

本來我定了之後

意見很多的大人還覺得不太好, 又想兇我

但我真的覺得我找的這個點實在太好了! 哈哈哈!!!!

因為裡面拍的照片的景都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阿!

特別是大落地窗!

我最喜歡這張  

( 但我竟然忘記拍從外面照我們站在陽台的照片了!實在太傷心了)

 

 

咖啡店是屬於室內的景

剩下室外的, 我就想拍一些草阿海的

之前問過紅刺蝟他拍的幾個點, 他都回答是彰濱

所以大家問我去哪拍婚紗

我就都回答說是彰濱

結果當天大人開車跟車的時候, 就發現根本不是阿

         

一上車, 我們就很茫然的開始跟車

然後大人一直說這哪是要去彰濱阿

一直數落我幹嘛亂說

但我就真的不知道會被帶到哪裡阿

 

第一個外景西濱一個很多貨櫃的地方

紅刺蝟還問我有沒帶捧花

但我根本沒有,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們會準備的說

(而且我根本不想拍捧花)

然後發現我沒帶

就派他的助理去附近撿花

助理撿來花的時候其實我內心還有點嫌棄他

沒想到拍照起來效果也不錯

真的是花不可貌像

  

第二個外景

就是一個海邊的沙漠

我們走西濱然後走到比較靠近高美濕地附近

就突然在某個小路轉彎

然後就停車了...

下車的時候我們還一臉茫然

(外景的一路上我們都很茫然阿!)

哀 我超不喜歡我這個造型的 

攝影師就說翻過前面這個草叢(草叢我們也拍了一些)

就會有一片沙漠跟海

他們就先翻過一個小圍牆去探路

我就被抓去換造型

 

 

外拍的時候

我一直是一個很堅強的新娘

不管是翻牆越溪走沙漠

通通都難不倒我

雖然穿著很重很大的婚紗

但整個人還是健步如飛阿我!

翻牆的時候大人回過頭來想扶我, 殊不知我已經迅速的跨越過去了!

不得不說這個地方真的超酷的!!!!

雖然在這邊我覺得我的造型不太ok

以致於拍出來的照片我都不是很喜歡

但是這裡真的好美喔!!!!

而且真的是沙漠耶!!!

我穿了一雙高桶又高跟的all star

但一踩到沙裡就立刻被淹沒

我都以為我要消失在沙裡了

超好玩的!

我還跟大人約好了要帶大家來玩

這邊真的真的超特別的!!!

這地方超級無敵酷 下次還要來玩  

 

 

 

然後因為剛剛拍頭紗的時候

我跟紅刺蝟說我想用頭紗把大人包住

他就說那拍短的頭紗

然後就又帶我們到一個海邊的廢棄小屋

我們就冒著一個不小心就會掉下堤防的生命危險

爬到小屋的窗外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窗外系列我還硬是要帶我自己準備的金剛圈 XD 還被大人嫌棄了一番)

 

 

 

最後白紗的一個景

也是在海邊小屋附近

因為我說我還有一把蕾絲傘要拍

就硬是又拍了一些照片 XDDDD

雖然只有幾張

但我很喜歡窗外系列和蕾絲傘系列的

哈哈哈

 

我想拍一些都會風格 但到這邊的時候已經好晚了 所以只有一點點照片 

最後

因為我說我要拍城市有燈光的

就又被帶回台中七期

結果很不幸遇到大塞車

所以到這邊的時候天已經很黑

拍起照來都要打閃光

就有點不是那麼好看

害我紫色這套禮服的照片就變得有點少

Q_Q

謝謝觀賞

 

 

以上, 就是我們的拍照景點啦!

 

  

 

Posted by OSF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