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動01

 

楊博說他想趁畢業前出國一下

於是我就問了大家

很快的我們就有六個人一團

其實我規劃的時候一直很擔心

因為我之前都是帶一些很好操控的人出國

到底這群人是否會任我操控呢

好緊張 

 

 

第一天的行程

銀座, 東京鐵塔, 居酒屋

東京都廳因為時間太晚了, 就被我們排到後面的行程

滑動02  

到東京的第一刻

就有兩個人因為要上廁所 因為在飛機上不乖乖寫入境申請單

默默的就脫隊了  

有兩位跑去尿尿, 於是就被檔再這一大沱人之後 = =" 

他們晚了一點

就被排在這一大群人之後

於是我們在等了他們非常久  

出關也可以大遲到 = =

不過還好還是順利的趕上我預計的那班車

一切都按照行程走

 

日本橋別墅旅館, 外觀好LV

我們是定機加酒, 一萬八, 很便宜

旅館是住 Hotel Nihonbashi Villa 日本橋別墅旅館

旅館看照片也不錯

http://www.hotelvilla.jp/

而且附近有四個地鐵站

到成田機場也有直達車

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我的天哪! 房間好小喔!

可是旅館也太小太小了吧!!!!

這是我來東京這麼多次第一次住到這麼小的旅館耶

而且旅館服務態度很差

我們跟他們要被子還被笑 

我買郵票也被笑

當著我們的面跟旁邊的人吱吱歪歪耶

最後一天要寄放行李也給我們臉色看

從來沒遇過這麼沒禮貌的日本人了 更不用說是服務業

超討厭 

總之超不推這間旅館的!

超爛!  

 

 

 第一站是銀座! 

東京第一站

就是銀座逛街

其實這邊消費這麼高

我們買得起的就只有Uniqlo啦

不過我超冷靜, 連uniqlo都沒買

日本母親節跟我們一樣, 是五月第二個禮拜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

路上人不是很多, 跟我記憶完全不一樣阿

地鐵也很鬆散 (不過第二天開始就是每天都好擠了)

 

 

然後我們就去東京鐵塔

這趟並沒有安排上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我們就只是在底下拍照

東京鐵塔在8點跟10點都會換燈

我有特別排要看換燈

實在太美了

 

換燈的時候

就有一台計程車緩緩開上來

然後就下來一男一女

接著竟然拿出香檳(也可能是紅酒之類的)

然後就有人(我不確定是司機先生還是男朋友)開始吹口風琴, 生日快樂歌

也太浪漫了吧!

 

本日dress code --- 四眼田雞  

對了, 我們這趟旅程每天都有Dress Code唷!  

第一天是, 四眼田雞

可是其中某位小姐回旅館的時候就把太陽眼鏡丟在旅館了

這天最認真的就是原相工程師

還特別帶了一個很可愛的眼鏡 XD

是本日的dress code king!

 

 

晚餐我們吃居酒屋

其實之前有想過是不是該去連鎖的笑笑居酒屋

可能才會有圖阿什麼的

但又很想享受很道地古色古香的居酒屋

所以還是決定大家到思出橫丁挑一間

思出橫丁, 整條都是居酒屋喔, 而且好多是大陸人開的

思出橫丁是在新宿西口旁邊的小巷子

裡面全部都是居酒屋

每一天都好像深夜食堂喔 XD 

雖然有三個人都會一點點日文, 但菜單還是很困擾我們

我們隨便挑了一間

然後大家就開始了雞同鴨講點菜行程

東西其實很好吃

只是因為是居酒屋 所以有點貴

而且他只有烤的東西

我以為都會像深夜食堂那樣什麼都有 有點可惜

 

第一天原本是還有規劃東京都廳

但因為吃完也有點晚了

(其實是在東京鐵塔晃蕩太久)

所以就想說之後再去

 

這一天晚上我們兵分兩路回飯店

想看看哪個方式比較快

真的是好有求知欲的一群工程師...   

 

 

--- 待續 ---

  

OS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YM
  • 阿中哥站在日本街頭那張拍得不錯,很有感覺
  • 是我拍的是我拍的!!! 哈哈

    OSF 於 2012/05/24 13:28 回覆

  • Miki
  • 話說我先前發神經病的錄了一整個東京鐵塔換燈影片...xdddd
  • 他們也有拍 XDDD 但我懶得上傳

    OSF 於 2012/05/24 13:29 回覆

  • Miki
  • 我懂~~那個影片檔案很大~~~要傳很累人!!
  • 對阿 而且其實因為他也沒有什麼特效 所以放照片就好 XDDD

    OSF 於 2012/05/27 15:35 回覆

  • Miki
  • 我當時拍的有特效+音樂啦!!但我還是沒有放~~檔案太大!!!囧
  • 好好喔 我們的就關燈 再開燈 結束 XDDD

    OSF 於 2012/05/29 0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