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最近在練習不要露牙齒的笑, 結果整個就不會笑了...

今天去台中吃的八錢鍋物
我和中中都覺得很好吃
剛剛發現, 竟然完全沒有人寫過食記耶~
大概因為是新開的吧
那我就來當第一個推薦的八~~ ATT00025.gif

 

rose-pink.gif

今天中中說想吃牛排
本來要去吃公益路上的赤鬼炙燒牛排
但到了現場, 中中說看起來很弱, 不要
我就想說反正附近很多吃的, 走走看找一下

往前走一點, 就看到這間新開的"八錢鍋物"
問了一下價格, 有450&320兩種套餐
因為新開還打八折, 我們就很開心的進去了~ h_hea04s.gif

Dec。台中八錢鍋物

( 照很爛的餐廳外觀.... 他其實很美的 )

入口是在二樓, 結帳是一樓, 出口也是
整個建築物有點泰安觀止+安藤忠雄的感覺 ATT00002.gif 

 

以下是食記

rose-pink.gif

 

Dec。台中八錢鍋物

( Menu 照很矇...對不起 )

+ 菜單大圖(點圖可放大) +

我們今天點的是鍋物套餐 320元 (現在打8折)
湯底(2種), 主菜(7種), 鮮蔬副食, 麵(3種), 最後還有醋(2種)
( 總覺得我寫得很爛... 但火鍋嘛~差不多就是這樣 )

 

另外還有比較高級的套餐, 450元
菜比較好一些!

Dec。台中八錢鍋物

 

 

鍋底分兩種, 一種昆布, 一個菇類
我們都點昆布的~ 旁邊的是很大一盆的副菜 ATT00006.gif

Dec。台中八錢鍋物

 

 

因為本來沒打算寫食記, 所以食物根本沒甚麼照 m23.PNG

Dec。台中八錢鍋物

主菜部分, 我選是菇類, 中中選牛肉
都很好吃, 只是菇類沒有金針菇有點失望 balloon_65.gif
湯也很好喝, 兩個人都吃超飽!!!

 

附帶一提, 他的醬料超好吃!!!!! i_0715.gif ( 難怪還特別寫在MENU上 )

Dec。台中八錢鍋物

最右邊的麻醬, 沾肉用
中間的是醬油, 有加點檸檬的樣子, 酸酸的, 很好吃!!
右邊的蛋是拿來煮的 ( 也是菜單上的一員 )
一開始我不知道, 還打破要分蛋黃
小姐看到就很驚訝的跟說是要拿來煮的
但還是很貼心的問我我是不是想要沙茶醬 balloon_75.gif 

兩個火鍋中間右邊長長的盤子, 是滷豆腐
點菜時有推薦他們家的滷豆腐和鴨血
因為才65, 又打八折, 我就點了一份滷豆腐
本來以為會像一般外面小菜一樣小小一碟
沒想到超大, 重點是很好吃!!!!!!

 

Dec。台中八錢鍋物

餐後甜點, 梅子醋 & 桑葚醋我們兩種都有點 ( 名子很長, 但就是這兩個東西啦~~ )
不過梅子的比較好喝~

 

最後, 因為我實在吃不完
但又還有東西想吃, 就很害羞的要求要外帶
( 好有歐巴桑的感覺喔~ )

Dec。很害羞的外帶回家 

( 紙袋超有質感的呢! )

320+一成服務費在打8折
這樣吃整個很划算!!!
最重要的是好吃!!!

下次帶爸爸媽媽去!!!

 

rose-pink.gif

台中 八錢鍋物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TEL: 04-23191768 / 23191778

 

這是他們的名片
很特別, 是厚紙板, 形狀是不規則的四邊形, 我猜是模仿建築物外觀吧 :P

Dec。是厚紙板 Dec。名片很特別, 應該是建築物外觀吧~

 

 

OS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金花
  • 害我肚子都餓了XD
  • 哈哈
    其實我拍很爛
    一點都不專業 :P

    OSF 於 2008/12/16 18:59 回覆

  • stacy
  • 你第一支電話留錯了,那個人說不要在打了,快把第一支電話刪了~~~
  • 我改了~
    真的非常謝謝你!!!
    好對不起那個人喔 >"<

    OSF 於 2008/12/16 18:59 回覆

  • 阿毛
  • 好棒的餐廳.謝謝妳提供的訊息.我們正愁著找不到要吃尾牙的地點呢
  • XD
    我也叫阿毛耶!!!!
    好巧!

    OSF 於 2008/12/16 20:47 回覆

  • 阿毛
  • 還有.還有.你好漂亮
  • >///////<
    這樣人家該不會以為是我自己留的吧 XD

    OSF 於 2008/12/16 20:48 回覆

  • gaga
  • 請問優惠時段到何時?

    請問8折的優惠到何時呢?
  • 樓樓下有熱心的人回答囉~
    似乎是一月
    趁天冷快去吃八 XD

    OSF 於 2008/12/23 19:11 回覆

  • Bei
  • 我想問她打折到什麼時候
    我讀朝陽 : )

    也很喜歡輕井澤
    有聽說這家新開的分店
    想吃看看: )
  • 那我下次去!!!
    台中真的好棒
    東西便宜好吃又美麗!!!

    OSF 於 2008/12/23 19:12 回覆

  • kiwi
  • 我看報紙是打折到一月多
    可是我忘了是一月幾號~SORRY>"<
  • 感謝你熱心回答~~~ ^___^
    謝謝呢!

    OSF 於 2008/12/23 19:12 回覆

  • wrongway
  • 謝可愛的大大稱讚

    其實是G9拍的好啦...
    健在去八錢之前可是有先來這邊逛過ㄟ...
    雖然一直注意這建築很久了,不過在進去之前可是受這網頁推一吧ㄟ...
    所以也要謝大大嚕...
  • 真好
    我當初也好想買G9 >/////<

    有好吃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阿 XD

    OSF 於 2008/12/27 22:46 回覆

  • 悄悄話
  • 陳雅明
  • 部落格


    部落格
  • blog

    OSF 於 2010/07/22 22:55 回覆

  • 黃梅蓮
  • 迴響


    迴響
  • 黃玉英
  • 你好


    你好感謝分享好文章..天天有好心情
  • :)

    OSF 於 2010/08/06 23:5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