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天氣真好, 好後悔沒帶lomo相機來玩

今天五點多就起來
因為七點五十要到苑裡的全國高爾夫球場開球 k-54.gif 

其實我根本沒有要打, 只有中中和哥哥有下場
爸爸脖子痛不能打, 但為了陪我, 阿爹阿母也都出席了~
昨晚和Emma吃飯的時候, 她就說我好偉大
男人迷戀上高爾夫, 我整個就超支持超配合的
我也這麼覺得,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阿爹阿母更偉大, 為了陪我還特地超早起, 好感動~ 1131969252.gif 

 

nov。全國高爾夫球場 ( 其實這只是停車場旁的草地 )

今天大家都很擔心我們兩個迷路
但今天我們可是第一個到的呢! i_0725.gif ( google地圖真好用! )

雖然阿爹阿兄都下場很多次了
不過我和媽媽都是第一次到果嶺
當然男主角也是啦!

 

nov。開球前

一到球場, 我就說趕快來拍照 ( 整個鄉巴佬 )
因為我想, 等等老人家來, 一定會笑我們
果然, 後來他們來, 我在拍照, 就一直笑說很聳....m24.PNG 
可是人家就沒來過阿!

 

因為沒辦法陪同 ( 要多花錢也會很無聊又很曬~ )
我就跟爸爸媽媽去台中costco逛了一下街, 打發時間
還順道去了我心愛的大創 h_hea04s.gif 
不過大墩路的大創好小喔...

在大創幫媽媽買的39塊老花眼鏡 XD

( 在大創幫媽媽買了一副39塊的老花眼鏡
  鄭重推薦給愛丟東西的老人家i_0715.gif 
  39塊整個是很划算, 可以買個十幾副, 四處都放一副 )

 

nov。全國高爾夫球場

打球一直打到下午1點多, 我們就在球場吃中飯
本來我怕不好吃又貴, 還想說提議去三義的景觀餐廳吃
但他的餐廳風景超好的, 真的很棒很棒!!!
(可惜忘了照照片, 官網上竟然也沒放....)
菜也不錯, 而且還很便宜!!!!
( 比上禮拜在金山面花8000多的好多了! )

 

吃飽我們就很累的回家, 本來我還以為三點就會到家
可是其實回到家也快五點, 整個超累的啦!
八百年沒有在五點起床了吧~ balloon_141.gif 
高爾夫球實在是太可怕了...
又要早起又要曬太陽的, 真的是很不適合我m8.PNG 
但麻嘛整個覺得很健康還想逼我去學...
我陪中中來已經很偉大了啦 1131969013.gif

 

OS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麥子
  • 痞客邦 好用嗎????
    路過...
  • 非常好用
    比無名好一百倍!

    OSF 於 2008/11/29 23:55 回覆

  • 小美
  • 查資料不經意看到你的blog
    全國高爾夫球場是在"苗栗"的苑裡鎮ㄛ...並非台中啦!!
    想說怎麼台中也有全球高爾夫球場ㄌㄟ?? 呵!!
  • 我改了 謝謝 :)

    OSF 於 2010/10/20 15:5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